☛流傳很廣的勵志名言小語
愚者用肉體監視心靈,智者用心靈監視肉體。

四根手指是Four


那請問彎曲的四根手指,是什麼?
答案:Wonderful!
(=^ ^=)



✜✜✜✜✜✜✜✜✜✜✜✜✜✜✜✜

小明暗戀小花很久了,
有天終於鼓起勇氣向小花表白,
小花回答:我出三道題,只要你回答得我滿意了,我便和你交往。
小花說:你用「小便」造個句子。
小明:我從小便喜歡上妳。
小花點了點頭又說:現在你用「大便」造個句子。
小明:我長大便立志要娶妳。
小花:「小便」和「大便」吧。
小明:我從小便刻苦讀書,長大便認真工作,努力賺錢全是為了妳。


✜✜✜✜✜✜✜✜✜✜✜✜✜✜✜✜

小明和外國人吵架
小明:你算那根蔥
外國人:我是洋蔥


✜✜✜✜✜✜✜✜✜✜✜✜✜✜✜✜

請問「關關難過」的下一句是什麼?




答案:但關關不說


✜✜✜✜✜✜✜✜✜✜✜✜✜✜✜✜

有一個專門研究企鵝的科學家,他去南極調查一百隻企鵝。
科學家問第一隻企鵝:「你每天的生活作息是什麼?」
企鵝說:「吃飯、睡覺、打東東。」
科學家心想:「打東東是什麼?」
於是問第二隻企鵝:「企鵝,你每天的生活作息是什麼?」
企鵝說:「吃飯、睡覺、打東東。」
科學家問到第九十九隻,答案都是一樣的,直到問最後一隻時………。
科學家問第一百隻企鵝:「你每天都在做什麼?」
企鵝說:「吃飯、睡覺。」
科學家這時就很疑惑的問:「為什麼你不打東東?」
第一百隻企鵝說:「因為就是我東東。」





♣猜你想買的♣

➤搜尋熱門
迷你輕巧型鋼筆釣魚竿

➤折扣價格
韓式不銹鋼泡麵碗

➤網路熱銷限量
【yankao】汽機車可撕式噴膜(糖果螢光色+金蔥色+變色龍色系新色登場)

➤馬上入手
(超值3雙起)台灣製 免脫健康絲襪

➤非買不可?
運動反光條紋防曬透氣連帽外套

△其他人也看了△

國民黨:賴清德髮夾彎 無政治誠信
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副主委胡文琦今天表示,台南市長賴清德曾說兩岸直航將造成木馬屠城、陸客來台等於解放軍侵台,如今「親中愛台」的髮夾彎說法,根本毫無政治誠信。 賴清德日前公開說「我親中愛台」,台…
苗栗縣未來登山違反規定將罰 還得支付搜救費用
苗栗縣海拔3000公尺以上的山岳共10座,近年來因登山活動蔚為風潮,山域意外相對逐年升高,每每需要投入大量人力、物力搜救,為避免整體救災資源浪費,苗栗縣消防局擬訂登山活動管理自治條例草案,規範登…
建交60週年 巴拉圭總統將訪台
慶祝中華民國與巴拉圭建交60週年,巴拉圭共和國總統卡提斯(HoracioCartes)預計11日至13日率團來台進行國是訪問,並參加相關慶祝活動。 外交部表示,蔡總統將以隆重軍禮歡迎卡提斯一行,並…
籃球/譚傑龍三對三好身手 FIBA指是真貨
中華隊在2017亞洲盃U18三對三籃球賽中拿下男子組亞軍,FIBA 3x3特別集結中華隊譚傑龍的表現剪輯成影片,並強調譚傑龍是真貨。 來自泰山高中的譚傑龍和南山高中的吳沛嘉、張鎮衙、能仁家商的…
前瞻效益遭批 國發會:帶動投資才是重點
「前瞻基礎建設特別條例」遭立委批評,國發會副主委龔明鑫說明,前瞻計畫的重點為量化經濟效益中「帶動公民營企業投資」的說明,馬政府時期並未提及。 立法院今天繼續針對「前瞻基礎建設特別條例」草案進行朝野…

◈近期網友關注的文章◈

心得文資訊和逸台北民生館 Cozzi KITCHEN

經典笑話 joke 精選
優惠詳情買一送一【健唯富】薑黃+丹蔘(30粒/罐)
特價情報2M超長尺寸2.4A鋁合金編織高速傳輸充電線
笑味人生 笑話樂園,冷得直發抖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ipv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