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前天在念書的時候,超愛耍寶的阿芝跟我說了幾個笑話ζ。≡

小明問禪師:
「老婆對我專橫跋扈,情人卻對我萬般體貼,這怎麼辦?」
禪師淡淡地說:
「永遠不要相信在野黨,誰上台後,掌權的都一樣。」




小明和外國人吵架
小明:你算那根蔥
外國人:我是洋蔥


有一個專門研究企鵝的科學家,他去南極調查一百隻企鵝。
科學家問第一隻企鵝:「你每天的生活作息是什麼?」
企鵝說:「吃飯、睡覺、打東東。」
科學家心想:「打東東是什麼?」
於是問第二隻企鵝:「企鵝,你每天的生活作息是什麼?」
企鵝說:「吃飯、睡覺、打東東。」
科學家問到第九十九隻,答案都是一樣的,直到問最後一隻時………。
科學家問第一百隻企鵝:「你每天都在做什麼?」
企鵝說:「吃飯、睡覺。」
科學家這時就很疑惑的問:「為什麼你不打東東?」
第一百隻企鵝說:「因為就是我東東。」


我的老天鵝啊!天氣溫度瞬間降了10度(¯^¯)

阿芝真的好好笑喔。








☆好康商品推薦☆


☄最後破盤
三光源USB LED 燈管(白光+自然光+暖光)

☄省荷包
【Beauty小舖】胺基酸榛果咖啡(隨身包)

☄即刻擁有
韓風可愛防水化妝收納包

☄優惠
夏日風格兩件式比基尼泳衣

☄好評
【樂司科Lasko】AirSmart智多星 氣流循環堆進機 小鋼砲渦輪噴射風扇U11300
♩延伸閱讀♩

土耳其推出科幻流線形巡防艦
土耳其在伊斯坦堡國際防務展(IDEF)中展示出該國新一代的飛彈巡防艦概念模型,全艦採取超流線形與匿蹤
可憐!打到假疫苗 豬瘦到見骨
不法業者販賣製造的黑心環狀疫苗,造成養豬業者損失,包括雲林、台南、屏東等地區都有傳出農民受害,受害農民指出,農民只顧著好好養豬,怎麼會想到有人這麼壞心,拿假疫苗來害農民,受害農民目前積極蒐證,將向不…
Snap想跟Google比?分析師吐嘈恐不如Twitter
巴隆周刊(Barron's)網站報導,Snapchat母公司Snap日前公布股票上市後第一份財務季報,不僅出現虧損,用戶數成長也疲弱,導致股價暴跌逾兩成。華爾街分析師又開始揣測,Snap會不會步上推…
國民黨發起遊行 千人嗆小英下台
蔡英文總統上任即將周年,國民黨今天下午在台北街頭發起「捍衛無毒家園」遊行,對蔡政府嗆聲。國民黨批評,蔡政府不但有意將毒品除罪化,並且要開放瘦肉精美豬、日本核災周邊地區食品進口,還想要推動台獨,因此國…
男駕車闖紅燈 遭撞護專女學生不治
在南科工作的蔡姓男子,昨晚駕車返家途中,闖紅燈撞上機車,機車騎士是就讀敏惠護專的陳姓女學生,當時打工下班回家,被撞後送醫不治。 台南市警局永康分局今天指出,這起車禍發生在昨晚 11 時許,37 歲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ipv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