§微笑是最美的語言。

四根手指是Four


那請問彎曲的四根手指,是什麼?
答案:Wonderful!
f(^_^)





老公回家,見到打扮的老婆,
於是打量一番,笑說:
今去新單位上班,發現那些女的和妳簡直没法比,
還是妳年輕漂亮!
老婆:真的嗎?這麼多年,终於像結婚前一樣欣賞我了!
老婆:你到底調到什麼單位?
老公:養老院




有一群螢火蟲在空中飛舞,大家的屁股上都閃爍著螢光,但是其中有一隻螢火蟲卻沒有發光!
另一隻很好奇地問他:「兄弟,你怎麼沒發光呀?」
沒有發光的螢火蟲就回答說:「哎呀!我上個月忘記交電費了!」




小明說:爸爸,有人說我很笨!
小明爸說:是誰說你笨的!他兒子才腦殘呢!
小明說:是爺爺。




最近我家附近聚集很多流浪狗
晚上老是叫個不停
害我睡不著,嚴重失眠
上禮拜去看醫生
醫生開了安眠藥給我
幾天後回診
醫生看我黑眼圈比上次還要深
就問:安眠藥還是沒用嗎?
我說:我每晚都去追那群流浪狗
好不容易抓到一隻,但牠說什麼也不肯吃安眠藥
醫生居然說:抱歉!今天看診就到這邊了
我現在先幫你轉精神科。





⊙好康優惠商品⊙

●馬上點無膠抗UV靜電玻璃貼45x150cm
●明星熱銷Kolin歌林 LED捕蚊小夜燈/捕蚊燈/捕蚊器/插電/吸入式 KEM-LNM52
●省荷包生活趣味冰絲蓆-雙人蓆
●搶購推薦韓風可愛防水化妝收納包
●好康快搶美國百工《BLACK&DECKER》 二合一直立式插電吸塵器FV600

✪發燒話題✪

桃園萬安演習預演 路人誤為來真的
桃園市平鎮警分局今天下午舉行萬安40號演習模擬預演,因預演時僅有警方、民防人員到崗站上馬路,不少人車誤以為演習開始了,連忙把車輛停靠路旁,警趕緊前往告知18日 (星期四)下午1時30分到2時才是正式…
媽媽騎機車載2名女兒上課 釀2死1傷車禍
母親節剛過,卻發生一起讓人心酸的車禍,張姓婦人載2名女兒上學,不慎自撞電線杆,釀2死1傷,家庭因此破碎。 嘉義市張姓婦人昨天騎機車載11歲、9歲女兒上學,途經台林街自撞電線桿,張婦及小女兒急救不治,…
自來水惡臭 大陸吉林近千名學生送醫
中國大陸吉林省扶餘市一所學校14日自來水散發惡臭,學生接連出現腹瀉、嘔吐、高燒,送醫的學生多達約900人。官方統計,截至昨天,仍有580人還在住院。 中國大陸央視網報導,吉林省扶餘市第二實驗學校學…
《影片》張志豪拍廣告 一棒擊中加油棒超神!
中信兄弟球星張志豪本屆經典賽表現突出,賽後人氣也跟著水漲船高,近日與隊友陳家駒首次接下遊戲邀約,為知
東元合作芬蘭機電大廠 攻船舶車用市場
東元電機宣布與芬蘭機電公司Visedo簽署「產銷暨技術合作協議」,攜手拓展電動船舶、巴士驅動系統亞洲市場。 東元電機今天宣布與芬蘭機電公司Visedo 簽署「產銷暨技術合作協議」,未來,兩家機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ipv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