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微笑是最美的語言。

公司發放年終獎金那天,
妻子Line了二句英文給我,
Need just Word.
Word has Word.
我的英文程度很差,才疏學淺看不懂,
回家後向她虛心請教,她給我神一般的提示,
說:這個是要用"中文"來發音的:
你的就是我的,
我的還是我的!
(/o\)



=================

有一隻狗去爬山
爬到一半覺得好累就說
靠!累的跟狗一樣


=================

大象的媽媽為什麼是猩猩?


正確答案:因為象由猩生...(相由心生)


=================

小明說:爸爸,有人說我很笨!
小明爸說:是誰說你笨的!他兒子才腦殘呢!
小明說:是爺爺。


=================






㊣熱門商品㊣


»搜尋熱門
iNeno 內置韓系三星 2600mAh 寬面凸頭 凸點 雙層絕緣 18650鋰電池(BSMI認證)

»瘋狂搶購
多功能鎖扣式吸盤六連鉤

»限時優惠
高質感簡約自黏線條壁紙53x500cm

»超殺特賣
拯救蜜蜂桌遊

»優惠
IBee 7吋3G雙卡雙待通話通話平板手機
≡新聞news≡

展櫃打開 故宮:已按SOP流程處理文物完好
國立故宮博物院今天有一銅器展櫃門打開,故宮表示,事發當下安管人員發現異常,已按照SOP流程處理,確認文物沒有受損,原因仍在調查,但排除人為惡意破壞。 「自由時報」接獲爆料,今天上午約10時,在故宮…
資金大量湧入ETF 恐衝擊美國股市效率
儘管基金經理人今年來績效提升,大量資金流向指數股票型基金(ETF)的態勢卻未見緩和。金融時報引述研究機構Sanford Bernstein預測,委託管理的股票資產中,逾50%到明年1月將轉為被動式管…
詐騙新手法 快遞包裹寄現金
台南市歸仁警分局調查一件詐欺案時,逮捕1名詐騙集團車手,發現詐騙集團要求被害人把現金以包裹寄出,再由車手出面領取。所幸警方及時攔阻,並通知住在屏東的被害人領回。 歸仁警分局指出,這個詐欺集團的犯罪…
大埔重建張藥房 遺孀彭秀春:等很久了
苗栗大埔張藥房爭取原地重建,內政部幾經協商,今天敲定和解內容,目標年底前完成。張藥房遺孀彭秀春會後在臉書po文「等很久了,終於剛進入正軌,希望後續重建不會再脫軌」。 總統蔡英文及行政院長林全上任後…
宛如電影情節 回顧美國特別檢察官與彈劾總統歷史
「通俄門」甚囂塵上,美國總統川普已確定將面對特別檢察官的調查。回顧美國動用特別檢察官調查總統的歷史案例,個個都具有改編為賣座電影的本錢。 美國司法部今天任命特別檢察官調查「通俄門」,分析指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ipv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