§流傳很廣的勵志名言
學做任何事得按部就班,急不得。

男人說女人:
二十多歲像橄欖球,大家都抱來抱去搶來搶去
三十多歲像籃球,還有十個人在搶
四十多歲像躲避球,閃過來閃過去
五十多歲像乒乓球,打過來打過去
六十多歲像高爾夫球,滾得越遠越好
七十多歲像鉛球,推不動了
八十多歲,上面有想法,上面沒辦法
(E_E)



─═♤═─‧─═♥═─‧─═♤═─‧─═♥═─‧─═♤═─

最難最懸疑國學考題:老王死了沒?

老王在畢業三十年後的同學聚會上,
發現自己曾經暗戀多年的女神居然也對自己暗戀多年,
不由得感慨萬千,會上相談甚歡,一時衝動向女神發一微信:「滾床單不?」
女神回信:「滾!」

請問:這個「滾」字是什麼意思?

附加題:
老王雖然已經是國內著名大學的中文教授了,竟然也不明白這個「滾」字是什麼意思!
他心有不甘,回家後失眠了幾個晚上,終於鼓起勇氣發一微信給女神:
「去我的家還是去你的家?」
女神回覆:「去你的!」
問題一:
「去你的!」是什麼意思?

老王不解何意,幾天後終於忍不住給女伸發微信:那來我家吧!
女神回:「我去。」”
老王徹底懵了。
問題二:
「我去。」是什麼意思?

過了幾天,女神沒去,老王又忍不住,發信息問女神:我在家等着你?
女神回信:「你等着!」
問題三:
「你等着!」是什麼意思?

又過了幾天,老王沒等到女神,實在又忍不住了,就給女神發信息:要不我到你家試試?
女神回答:「你來試試!」
問題四:「你來試試!」」是什麼意思?

老王徹底崩潰了,心裡沒底了,但還是不死心,就試探性的給女神發信息:你說我到底敢不敢到你家試試?
女神回答:「你敢!」
問題五:
「你敢!」是什麼意思?

又過了幾天,女神感覺到老王的困惑,為了表明自己的態度,回覆:

「我是個性開放的人,
不是個性開放的人。」
問題六:
請問女神想表達什麼意思?

老王最後孤注一擲,
決定晚上去女神家。
按門鈴女神開門,
老王在門口怯怯問到:
「我可以進來麼?」
女神答:「你進來,,我今晚就弄死你!」
問題七:
老王最後死了沒有?

中國文字博大精深啊!


─═♤═─‧─═♥═─‧─═♤═─‧─═♥═─‧─═♤═─




─═♤═─‧─═♥═─‧─═♤═─‧─═♥═─‧─═♤═─


有位記者到牧場採訪一位農夫

記者:請問這牛一天可以擠幾公升的牛奶?
農夫:問哪隻?左邊還是右邊的
記者:左邊的
農夫:五公升
記者:那右邊的呢?
農夫:五公升

記者:那你平常給他們吃什麼呢?
農夫:問哪隻?左邊還是右邊的
記者:左邊的
農夫:吃草
記者:那右邊的呢?
農夫:吃草

記者:為什麼你每次都要問左邊還是右邊?答案不是都一樣嗎?
農夫:喔喔...對不起,因為左邊那隻是我的
記者:原來如此,那右邊的呢?
農夫:也是我的


─═♤═─‧─═♥═─‧─═♤═─‧─═♥═─‧─═♤═─

兩隻母雞在樹下聊天,對面走來一隻腳步不穩,無精打采,垂頭喪氣的公雞。
一隻母雞問:「怎麼啦?生病啦?累成這樣?」
公雞說:「做點小買賣累成的。」
另一隻母雞跟着問:「做啥買賣累成這樣呢?」
公雞臉紅,低下頭說:「賣雞精。」





♕大家都在找♕

→限定商品
韓版寬鬆休閒長版印花上衣

→高人氣
【友創】日月潭100%紅玉紅茶〈50g/罐〉

→破盤價
戶外運動三層收納防盜腰包

→推薦
輕鬆編織氣質美髮器

→馬上入手
珍愛媽咪~康乃馨活體植栽/仿真花盒(任選)

❦本日熱門新聞❦

台股轉守為攻收復月線 大立光站上5300元再創天價
美股昨夜漲跌互見,科技股回穩也安定人心,激勵台股今日開小低後衝高,蘋果三劍客台積電(2330)、鴻海(2317)與股王大立光(3008)等滿面紅光,大立光早盤衝破5300元到5325元再創新天價,加…
新台幣重貶 1角 貶破 30.5元
台北外匯市場新台幣兌美元今天收30.528元,大貶 1角,成交金額9.82億美元。 新台幣兌美元今天開盤價為30.485元,最高30.400元、最低30.530元。…
南女指考第一類組亮眼 6科總分400分以上122人
大學入學指考成績公布台南女中第一類組表現亮眼,含公民科有12人超過500分,其中黃子倢考518.8分,另許芝菱跨考,第二類組427分、第三類組含國文科考511.8分。 台南女中表示,今年參加指考人數…
豐田研發飛天車 盼東京奧運幫忙點聖火
日本的豐田汽車公司正致力研發「飛天車」,旗下新創公司已研製出測試模型,工程師希望能很快開發出一輛小型飛車,駕車飛上2020年東京奧運的聖火台點燃聖火。 不過,英國「每日郵報」(Daily Mail…
伊朗國會何梅尼陵墓同遇襲 IS稱犯案
槍手和自殺炸彈客今天襲擊伊朗國會和革命領袖何梅尼陵墓,造成12人喪命,是伊斯蘭國(IS)首次在伊朗聲稱犯下攻擊案。 法新社和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(CNN)報導,有數十人在這波攻擊中受傷。由於槍手挾持…

✭更多更多的文章✭

生活太沉悶?來個笑話數則~~~讓妳開心一整天

熱銷內容超抗曬防潑水連帽風衣外套
熱賣詳情【日本SANKi】小資普普風冷凝床墊組-(1床墊+2枕墊)
爆~~~感冒38.5℃早日康復 ㊉ 帶上口罩上學去
就是要便宜情報UCC無糖黑咖啡(275g)x24瓶/箱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ipv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