禮拜五在看電視的時候,很愛跟我LDS的阿寧跟我說了幾個笑話(3_3)

有一對夫妻,老公因為修了一整天音響也没修好,很不甘心!
連晚上睡覺都夢著他在修音響,忽然翻個身……
手摸著老婆的乳頭,當作旋扭.左右轉動說:怎麼没有聲音呢?
太太聽了一巴掌打過去說道:死鬼,下面插頭没插,怎麽會有聲音。




最近我家附近聚集很多流浪狗
晚上老是叫個不停
害我睡不著,嚴重失眠
上禮拜去看醫生
醫生開了安眠藥給我
幾天後回診
醫生看我黑眼圈比上次還要深
就問:安眠藥還是沒用嗎?
我說:我每晚都去追那群流浪狗
好不容易抓到一隻,但牠說什麼也不肯吃安眠藥
醫生居然說:抱歉!今天看診就到這邊了
我現在先幫你轉精神科。


小明女朋友出差,晚上通電話時,告訴他,她買了一件性感睡衣。
小明:“想看啦,給我發張照吧。”
女朋友問:“是穿著照還是脫了照?”
小明大喜,答:“脫了照!”
第二天,小強收到一張掛在衣架上的性感睡衣照片……


哈哈哈……突然有種想拿鞋子打他的衝動(‧‧)

阿寧怎麼會有這麼多笑話可以講?








❦快來A好康❦

✔限定商品親子DIY立體3D種植創意拼圖
✔網友熱購SCLAY-免水洗油污潔淨濕巾
✔優惠多多【KTNET】3.5mm藍芽音訊接收器
✔好康快搶【BeautyFocus】台灣製180D涼感機能雕塑背心
✔頂級精選2條起~【胡老爹】爆漿生乳捲-香草/巧克力/芒果任選
✭最受歡迎的新聞✭

施俊吉:台股萬點成起點
台股昨(25)日攻克10,100點,終場收10,108點,創17年新高。台灣證交所董事長施俊吉表示,台股本波萬點,內外資共襄盛舉,且國內企業可預見未來至少投資1.5兆元,代表企業展望樂觀,有信心萬點…
勒緊褲帶!端午節前這些食材漲很大
端午節即將到來,根據農委會統計,今年節前的民生物價大多上漲,包括包粽子用的原料乾貨,包括香菇、花生,以及豬肉,都分別因為氣候因素減產欠收,以及量不足而價揚;農委會表示,端午節前會進行調配,民生供應無…
又爆偽藥!精神藥物「金平膜衣錠」全台市面都是過期品
又見偽藥!新北市一間藥品大盤商「宇碩興業有限公司」向新北市衛生局坦承竄改治療精神疾病「金平膜衣錠5毫克」藥品效期及批號,衛生局立刻派員前往稽查,赫然發現該公司向「幸生實業股份有限公司」進貨金平膜衣錠…
外銀調查 :台灣千禧世代 26歲開始準備退休
匯豐銀行17日發布退休前景大調查,發現低利環境加上國人生命延長,台灣退休警鈴大響。台灣現年19到36歲的千禧世代,開始為退休做準備的平均年齡為26歲,有53%的這世代年輕人,願意選擇有風險的投資。 …
美議員挺台入WHA 北京不應綁架全球健康
美國聯邦眾議院外交委員會主席羅艾斯今天發表聲明指出,無庸置疑的,台灣今年應該參與世界衛生大會,全球健康不應被北京綁架。 羅艾斯(Ed Royce)在聲明中指出,台灣今年排除在世界衛生大會(WHA)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ipv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