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前天上班的時候,超愛耍寶的阿原跟我說了幾個笑話(-__-)b

小明問禪師:
「老婆對我專橫跋扈,情人卻對我萬般體貼,這怎麼辦?」
禪師淡淡地說:
「永遠不要相信在野黨,誰上台後,掌權的都一樣。」







最近我家附近聚集很多流浪狗
晚上老是叫個不停
害我睡不著,嚴重失眠
上禮拜去看醫生
醫生開了安眠藥給我
幾天後回診
醫生看我黑眼圈比上次還要深
就問:安眠藥還是沒用嗎?
我說:我每晚都去追那群流浪狗
好不容易抓到一隻,但牠說什麼也不肯吃安眠藥
醫生居然說:抱歉!今天看診就到這邊了
我現在先幫你轉精神科。


嗯~~~超想打他的啦(*^﹏^*)

阿原笑話王就4ni。








♫也許您會感興趣的商品♫


✔熱銷不敗
日本原創秒收晾衣架

✔好評
USB式充電迷你風扇

✔特價
日本熱銷-汽車安全帶護套-新款

✔省荷包
【店配】桂格活靈芝菌絲體滋補液禮盒(8瓶/盒)

✔限定商品
完美工法鋁合金時尚金屬滑鼠墊
▲新聞焦點▲

哪裡「食」力最驚人? 瓦城、王品新品牌都開在這
台中「食」力驚人!瓦城泰統集團董事長徐承義宣布成立第六品牌「時時香RICE BAR」,並在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開出全球首店,他表示,這是一個全新中式餐飲型態,現場時時瀰漫米飯香。無獨有偶,王品集團也預…
8童確認無血源關係 將遣返
雲林地檢署昨表示,十一名越南孩童已完成DNA採證,有八人確認與在台的假父母沒有血源關係,另外三人仍待釐清,只要確認為非法入境,將由移民署安排遣返。 針對這起販童案外交部表示,鑑於國人與東南亞各國人…
華南金控盃全國少棒賽 新竹縣代表隊奪亞
新竹縣少棒代表隊參加「華南金控盃全國少棒錦標賽」,賽事今日下午出爐,新竹縣一舉奪下亞軍寶座,再度為竹縣爭光。 「華南金控盃全國少棒錦標賽」從5月14日起一連8天在台南市善化及歸仁棒球場登場,共來自…
台灣期貨夜盤 今日凌晨翻倍爆量
台灣期交所本周一(15日)正式上線的盤後交易及美國道瓊及標普500期貨兩項商品的上市,在美股17日重挫時,正好提供交易人避險與交易的管道與機會,期交所今日凌晨收盤的夜盤交易爆出5.32萬多口的巨量,…
大雨特報!桃竹苗等13縣市慎防大雨
中央氣象局發布大雨特報,對流雲系發展旺盛,易有短時強降雨,今天桃園至苗栗、南投、高雄及屏東地區,西半部及宜蘭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,請注意雷擊、強陣風及溪水暴漲。 中央氣象局說,今天、明天鋒面影響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ipv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