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你給世界一個微笑,世界會给你更多微笑。

考試前,小芳對小明說
如果你這次能考全班第一名
我就做你的女朋友。
全班同學都聽到了

試卷發下來後,大家都默默的把筆放下打算交白卷。

小明眼泛淚花
他看了一眼虎背熊腰的小芳
默默的把試卷撕掉吞下肚……
小芳微微一笑
在自己試卷上寫下小明的名字……


這是我聽過最曲折最浪漫最團結最懸疑最驚悚的愛情故事。
<(‵^′)>

白蘭氏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老婆:我上輩子是修了多大的福份才找到你這麼好的老公!?
老公:不是妳修的福份,是我造的孽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皇帝問愛妃說:愛妃最喜歡什麼花啊 ?
愛妃想了一下回答說 :臣妾最愛的花有兩種…
皇帝說:真的?快告訴朕
愛妃說:這兩種花就是……有錢花,盡量花…
皇帝說:愛妃,妳真美
愛妃說:臣妾哪裡美?
皇帝說:想得美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很久以前,北極有一隻北極熊和小白兔

有一天這隻小白兔跟北極熊
相約一起去野餐

吃完東西,正當要回家時
突然間北極熊的肚子痛了起來

北極熊:小白兔,我肚肚痛,想去上大號
小白兔:北極熊,我肚肚也有點痛,我們一起去吧
於是兩人手牽手,一起去上廁所

路上
北極熊:小白兔 你怕不怕你白色的毛沾到便便?
小白兔:我不怕!
於是 兩人繼續手牽手,一起去上廁所

又一會兒
北極熊:小白兔,你真的不怕你白色的毛沾到便便嗎?
小白兔:我不怕!
兩人又繼續手牽手,一起去上廁所

終於到了廁所門口
北極熊:小白兔,再問你一次,你真的不怕你白色的毛沾到便便嗎?
小白兔語氣肯定的說:我真的不怕

於是
北極熊上完廁所後
就把小白兔當作衛生紙擦屁股

之後北極熊在外面吃完了午餐之後
就隨口問了在旁邊的松鼠
松鼠松鼠,你會不會在意你的毛髒掉
松鼠就說不會啊
北極熊就拿起松鼠擦嘴巴

擦完之後北極熊有點過意不去
他就問說:松鼠,你真的不在意嗎?
松鼠就說:因為我是剛剛那隻小白兔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三國演義中描述常山趙子龍渾身是膽
由此可知趙子龍並無其他內臟……





◇熱門商品◇


↪搜尋熱門
台灣製專屬汽車踏墊

↪優惠折扣
【大家源】低脂燒烤盤TCY-3900B

↪好康快搶
USB芳香定時調溫智能熱敷眼罩(三款任選)

↪明星熱銷
不鏽鋼三合一曬衣架

↪搶購推薦
USB線控雙開關 磁吸式LED超薄燈管(3種色溫可切換)
♪熱門快訊♪

拿客輪船票上國5 免受高乘載管制
因蘇花公路不通,為了疏運滯留花蓮人車,麗娜輪今天中午開航,總計「人車共乘」495人,今天晚上再增開1班花蓮至蘇澳港,下午4點合富輪船票販售,第一班麗娜輪客輪已開抵宜蘭縣蘇澳港下船。 交通部高公局中午…
陸央行重視 資本看好金融科技
中國大陸央行日前表示將成立金融科技(FinTech)委員會。有機構報告指出,預計到2020年,大陸金融科技核心業務的市場規模將超過人民幣12兆元(約新台幣52.8兆元)。 大陸央行中國人民銀行16…
WHA青年團換證被拒 世衛揚言叫警察
台灣今年無法參與世界衛生大會(WHA),由台灣醫學生聯合會發起的「世衛台灣青年團」試圖在現場換旁聽證遭拒,世衛工作人員還揚言要叫警察。 世衛台灣青年團由15名醫學生所組成,青年團發言人黃序立表示,…
國會議員聯名致函川普 促恢復南海巡航
多位國會參議員致信川普總統,敦促他在南海問題上對中國採取更為強硬的路線。他們還呼籲加強美國海軍在當地海域的巡邏,維護有爭議航道的航行自由。 「美國之音」11日報導,參院外交關係委員會主席柯克(…
日巡賽/JLPGA休閒信託賽 蔡佩穎第4
台灣女將蔡佩穎在日本女子職業高爾夫巡迴賽(JLPGA)休閒信託賽最後一輪,打出平標準桿的72桿,以3天低於標準桿7桿的209桿屈居第4,以2桿之差與日巡賽首冠擦身而過。 蔡佩穎前兩天打完仍保持領先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ipv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