§經典的勵志座右銘
不論你在什麼時候開始,重要的是開始之後就不要停止。

小明問禪師:
「老婆對我專橫跋扈,情人卻對我萬般體貼,這怎麼辦?」
禪師淡淡地說:
「永遠不要相信在野黨,誰上台後,掌權的都一樣。」
(=^ω^=)



‧°∴°﹒☆°.♥‧°∴°☆.﹒♥‧°∴°﹒☆°.♥‧°∴°☆.﹒♥

有一個男人在酒吧遇見了一個美女~
男人說:我可以請你喝杯酒嗎?
美女回答:我不可以喝酒…因為~酒對我的腳不好~
男人問:為什麼,難道是因為酒會讓你的腳產生痛風…?
美女回答說:不是痛風,是因喝酒之後,腳就很容易打開…


‧°∴°﹒☆°.♥‧°∴°☆.﹒♥‧°∴°﹒☆°.♥‧°∴°☆.﹒♥

老公:我上輩子是修了多大的福份才找到你這麼好的老婆!?
老婆:不是你修的福份,是我造的孽!


‧°∴°﹒☆°.♥‧°∴°☆.﹒♥‧°∴°﹒☆°.♥‧°∴°☆.﹒♥

老公回家,見到打扮的老婆,
於是打量一番,笑說:
今去新單位上班,發現那些女的和妳簡直没法比,
還是妳年輕漂亮!
老婆:真的嗎?這麼多年,终於像結婚前一樣欣賞我了!
老婆:你到底調到什麼單位?
老公:養老院


‧°∴°﹒☆°.♥‧°∴°☆.﹒♥‧°∴°﹒☆°.♥‧°∴°☆.﹒♥

老師:小明,用一句成語形容老師很開心

小明:老師含笑九泉……





♪商品話題♪


↠特價
彈力伸縮素面側口袋工作褲

↠省荷包
【EASY HOME】安全出釘鐵鎚

↠好評
頂級316不繡鋼吸管(7入/組)

↠下殺
LED升級三用無線滅蚊神器/滅蚊燈(捕蚊器小夜燈/滅蚊器)

↠馬上入手
超抗曬防潑水連帽風衣外套
☆新聞新鮮事☆

棒球/玉山盃青棒及華南金控盃青少棒賽 因雨順延兩周
在中部舉行的玉山盃青棒賽、華南金控盃青少棒賽,今天原定賽程都受到大雨影響,中華棒球協會下午開會決定,兩個比賽都順延到6月中下旬再繼續舉行。 玉山盃青棒賽昨天開始進行8強雙敗淘汰賽,台南市兩敗已先被淘…
公司法持續溝通 7月前確定版本
經濟部次長王美花表示,公司法修法將跨部會溝通,並再召開新竹、台中、高雄公聽會,希望6至7月間能將確定後的版本送進行政院,但能否送進臨時會,「盡量去做」。 經濟部今天舉辦第3場公司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…
白衣男拿棍棒猛擊百年石狛犬 監視畫面曝光
前台北市議員、中華統一促進黨員李承龍、女子邱晉芛28日晚間持鐵鎚砸爛台北市逸仙國小兩尊百年石狛犬,遭檢方聲押獲准,不料被包裹黑色塑膠袋的石狛犬昨天凌晨再度受到攻擊,只見監視器畫面中年男子持粗木棒…
屏縣Super教師獎 5位超人老師今晚受獎
屏東縣106年度SUPER教師頒獎暨感恩音樂會今天晚上7時在屏東藝術館舉行,包括武潭國小附幼老師鍾怡靜、麟洛國中老師宋莉瑛及屏東高工老師洪秀敏榮獲屏縣SUPER教師;另後庄國小老師黃朝榮、琉球國中老…
國小慶110年校慶掛滿紙聯 民眾:校慶像法會
新竹縣湖口鄉湖口國小歷經清朝光緒、日本時代,創校至今已有110年,今日舉辦校慶,邀請老校友回娘家歡慶,不過就有參加校慶的民眾發現,活動會場上掛滿粉紅色紙聯,上面還寫上捐款人姓名、贊助禮金及物品,驚呼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ipv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