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超強power的勵志名言佳句
看見困難能夠不怕,一步步向前,什麼困難都會克服。

一名男子非常欣賞一位清秀的女孩子,
但他的生性害羞,於是只好偷偷觀察此女的慣性行程,
遠遠地望著該名女子當他觀察了一段時間後,
他發現每週三這名女孩子都會到一家牛肉麵店去吃麵,
一天,他跟蹤了這名女子,
到了麵店愈看她愈覺得她氣質高雅、美麗動人,
於是他起身到這位小姐的身旁大膽地問她:『小姐,妳叫什麼?』
小姐被突如其來的聲響嚇了一大跳,於是回答說:『我......我叫牛肉麵!』
(☆_☆)



゚・*:.。. .。.:*・゚・:,。゚・:,。★゚・:,。゚・:,。☆゚・*:.。. .。.:*・゚

昨晚台灣瑪莎拉蒂店經理打電話給我
說六月底年中促銷活動
市價1335萬的總裁車款現在做活動
優惠價只要1300萬....邀請我今天中午賞車
當時我就冷笑一聲回經理說:我是差那35萬的人嗎?
隨即掛了那經理電話。

心裡唸著⋯⋯⋯
我是差那35萬的人嗎?






我差的是那1300萬!


゚・*:.。. .。.:*・゚・:,。゚・:,。★゚・:,。゚・:,。☆゚・*:.。. .。.:*・゚

如果妳很愛一個人應該怎麼表現?




答案:巴他六下。
因為……妳那麼愛他,為何不把他留下(巴他六下)


゚・*:.。. .。.:*・゚・:,。゚・:,。★゚・:,。゚・:,。☆゚・*:.。. .。.:*・゚

A說:我們全家都好喜歡動物,我媽喜歡貓,我哥喜歡狗,我姐喜歡小白兔。
B說:那你爸呢?
A說:他喜歡狐狸精。
B: .....


゚・*:.。. .。.:*・゚・:,。゚・:,。★゚・:,。゚・:,。☆゚・*:.。. .。.:*・゚

一個學了多年英文的學生,經過長久的努力,
終於學會了「 Hello」以及 26 個英文字母。
他高興的跑上街去,隨手攔住一個外國人,緩緩跟他說:
「 Hello! A B C D E F G … 」
那個外國人瞪大了眼睛、張大了嘴,聽他一字一字唸完。
好不容易回過神後,外國人想了想,清清喉嚨緩緩的跟這個學生說:
「你好!ㄅ ㄆ ㄇ ㄈ ㄉ ㄊ … 」





ⓞ熱銷榜ⓞ
►錯過可惜萬用神奇多功能修補黏土(1組3入)
►超級省COSENE魔煥洗顏皂系列
►熱銷商品UTECH POWER 三合一快速充電線(Type C/Lightning/Micro USB)
►省很大韓國奇蹟魔俐強效除霉膏
►限時優惠【華陀天賞】極品燕窩禮盒(6甁/盒)口味任選


↘最受歡迎的新聞↘

律師:川普覺得柯米證詞還他清白
美國總統川普的外部律師今天聲明表示,遭革職聯邦調查局(FBI)局長柯米(James Comey)在國會書面證詞表示,川普不在俄羅斯被控介入美國大選調查內,川普對此感到欣慰。 路透社報導,川…
三寶案關鍵商辦1788大樓…股權很神秘
因永豐金控爆發違法放貸案扯出上海1788國際中心,背後股權變更相當神秘,可以確定是與三寶建設董事長李俊傑有關。 上海商報報導,2006年下半年,台灣頂新集團和三寶置業以11億元(當時美林證券投入6…
4月分外銷…訂單連九紅 仍不如預期
經濟部統計處昨天公布四月外銷訂單為三五六點一億美元,年增百分之七點四。雖然順利「連九紅」,但統計處長林麗貞坦言,部分貨品銷售淡季、手機處在新舊交替期、客戶庫存調整等三因素,表現不如預期。 經濟部原…
有看錯嗎 彰化花壇田裡長出大片「熱狗」?
彰化縣花壇鄉北口村一帶稻田間最近長出大片外型宛如蠟燭、熱狗的植物,在風中搖曳生姿,格外引人矚目,路過民眾覺得新奇紛紛搶拍。 原來這是花壇鄉民蔣敏全種植5分大的香蒲園,最近正逢香蒲花開季節,外型就…
經濟/新南向政策突圍關鍵
中國大陸舉辦的一帶一路高峰論壇日前在北京落幕,共有130多個國家參加,其中包括了29位元首及1,500位會員代表。而且,連原本完全不支持一帶一路的美國和日本也都參加了;另外,北韓也有代表與會,形成南…

∴本周熱門文章∴

熱銷細節連進酸菜白肉鍋 超值人氣老饕客套餐
開懷大笑 笑話連篇合集
錯過不再~~細節REMAX矽膠套防摔玻璃水杯(300ML)
有趣!笑話連篇短篇
人氣情報木紋彩虹沙灘人字夾腳拖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ipv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