☞沒有烏雲就不知道太陽的耀眼,沒有煩惱就不知道微笑的美麗。

老公:中午吃飯可能得罪你爸了。
老婆:怎麼了?
老公:吃飯時我講了一個成語「狗仗人勢」時,被飯噎著了,只講了前三個字(「狗仗人)。
你爸問我,你是說我嗎?
我這時嚥下去才說出最後一個字(勢)。
(『『)~~→





小林:聽說你們家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專長?
小明:是啊!我爸爸吹薩克斯風,媽媽彈鋼琴,妹妹唱歌。
小林:那你的專長呢?
小明:忍耐!




以前,不離不棄的叫夫妻
現在,不離不棄的是手機
一機在手,天長地久
機不在手,魂都沒有!
其實古人早已預料到了,
所以專門設置了一個成語
叫“ 機不可失 ”!




大學時候在宿舍裡,
一個同學拿著鏡子照自己半天突然說:我好帥啊!
另一個答道:媽的!!你這種人也太狠了,連自己都騙。




考試前,小芳對小明說
如果你這次能考全班第一名
我就做你的女朋友。
全班同學都聽到了

試卷發下來後,大家都默默的把筆放下打算交白卷。

小明眼泛淚花
他看了一眼虎背熊腰的小芳
默默的把試卷撕掉吞下肚……
小芳微微一笑
在自己試卷上寫下小明的名字……


這是我聽過最曲折最浪漫最團結最懸疑最驚悚的愛情故事。





※快來搶便宜※


↦超值好康
兒童便擕式吸管蓋

↦緊急補貨
夜光汽車電話停車牌

↦送禮自用二相宜
Hotlife 149合1讀霸II代 晶片+記憶卡多合一讀卡機-白色

↦網友熱購
(福利品) 【Kolin歌林】馬卡龍9吋循環扇(草莓紅)KFC-MN925-R

↦網路熱銷限量
LED夜光發光氣球 (5入/包) 不挑色
♣發燒話題♣

文學教授曾當車掌小姐 書寫公路小情事
往返嘉義縣梅山和民雄的嘉106公路,如今雖是沒落的公車路線,專研古典小說的中正大學中文系教授王瓊玲新書「人間小情事」卻寫活了這條蜿蜒起伏的山區小路,從大學打工當車掌小姐到中正大學任教時搭乘返鄉,記載…
季辛吉建議川普聯俄 美俄將重返冷戰的兩極?

陳昭榮農舍違規沒改善 宜縣府二度開罰12萬元起跳
藝人陳昭榮位在宜蘭縣的農舍被縣政府查獲有違規設施,開罰並要求改善,但縣政府今天會勘發現,違規的設施仍未改善,決定二次開罰,罰鍰加倍,從12萬元起跳,要求限期改善,最嚴重將會排定時間拆除違規的設施…
林佳龍:抓蛇捕蜂專業回歸 不動用打火兄弟
台中市政府消防局今天舉行第九期救助訓結訓證書,台中市長林佳龍致詞時感謝消防弟兄第一線打火救人,他也重申,「抓蛇捕蜂的任務要回歸專業,不動用我們打火弟兄」,農業局等相關單位可以承擔,台下弟兄拍手叫…
精測業績看逐季創高 法人估EPS衝25元
股后中華精測受惠10奈米先進製程拉貨及業績比重提升,法人估第2季和第3季業績可逐季創新高,今年每股純益估超過25元再創新高。 精測10奈米製程客戶陸續出貨量產,預估今年下半年產品可放量,今年第4季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ipv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