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天前上課的時候,素有冷面笑將之稱的阿劭講了幾個笑話給我聽(/o\)

老師:小明,用一句成語形容老師很開心

小明:老師含笑九泉……




小明說:爸爸,有人說我很笨!
小明爸說:是誰說你笨的!他兒子才腦殘呢!
小明說:是爺爺。


一名男子非常欣賞一位清秀的女孩子,
但他的生性害羞,於是只好偷偷觀察此女的慣性行程,
遠遠地望著該名女子當他觀察了一段時間後,
他發現每週三這名女孩子都會到一家牛肉麵店去吃麵,
一天,他跟蹤了這名女子,
到了麵店愈看她愈覺得她氣質高雅、美麗動人,
於是他起身到這位小姐的身旁大膽地問她:『小姐,妳叫什麼?』
小姐被突如其來的聲響嚇了一大跳,於是回答說:『我......我叫牛肉麵!』


我的老天鵝啊!我覺得蠻好笑的,是我笑點太低嗎?(。。)~

阿劭到底是從來看來這些笑話的啦…








★優惠商品隨妳挑★


↦超值優惠
夏日水果系-翻翻USB靜音小風扇

↦錯過可惜
韓版透氣運動連帽衫

↦限量
韓版印花防水收納袋

↦優惠
【KINYO】小鋼炮USB mini擴大喇叭

↦省荷包
旅行收納整理5件組
⊙相關新聞⊙

不想被美國宰制,墨西哥從巴西進口玉米
一名墨西哥官員表示,隨著北美自由貿易協定(NAFTA)即將重新協商,以及墨國禽類生產商最近拜訪南美供應商取得更低價的協議之後,墨西哥今年預計從巴西進口史上最大量的玉米。 墨國政府官員巴茲克斯上周加入…
科技股持續上揚 那斯達克指數連兩天創收盤新高
科技股繼續上揚,帶動美股那斯達克指數連續兩天寫下收盤歷史新高。 那斯達克指數上漲20.20點或0.33%,至6,169.87點。道瓊工業指數下跌2.19點或0.01%,至20,979.75點;標普5…
前瞻建設助攻 國發會:每年GDP可提高0.1%
政府力拼經濟,立法院初審通過前瞻基礎建設特別條例草案,國發會回應外界質疑表示,經總體經濟計量模型估算後,平均每年經濟成長率約可提高0.1個百分點。 立法院經濟等6個委員會今天聯席初審通過前瞻基礎建…
與首相幕僚不合?英國財政大臣否認
英國財政大臣韓蒙德(Philip Hammond)今天表示,他不否認偶爾會對首相梅伊(Theresa May)的幕僚人員開罵,但對所謂他和梅伊團隊嫌隙深的報導,他斥為搬弄是非 路透社報導,「泰晤士…
母親節回家探母 通緝犯落網警局會媽媽
花蓮縣葉姓通緝犯在母親節思念母親,返家欲見母親一面,遭民眾報警逮捕;入監前,警方特別安排母子在偵查隊見面,母子相擁而泣。 母親節當天,花蓮縣光復鄉中華路有1名男子形跡可疑,民眾報警處理,花蓮縣警察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ipv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